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党支部      作者:雷佳琦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琳为全系41名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进行了系统地宣讲。特别强调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我国迈向新奋斗目标,二〇三五年,要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号召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起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搞好教学。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所强调的,教职工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特别是鼓励青年教师更应该做好全会精神实践,在职业教育发展浪潮中规划好自己的发展目标,不忘初心,能够勤勤恳恳为工,兢兢业业为匠,发扬斗争精神,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戮力同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