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学生在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甘肃赛区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甘肃赛区竞赛中,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段晓东、丁发红指导的学生张杉、何雪艳团队获得“大数据应用”赛项三等奖,贾钰杰、朱金龙团队获得“人工智能应用”赛项三等奖;徐英萍老师指导的学生宋思宇获得“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项二等奖。其中人工智能成绩超过了很多本科院校,在省内参赛的高职院校中居第一名。

2020年12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接到竞赛通知后,立即组织精兵强将,组建参赛团队,制订训练计划,投入紧张的赛题分析及训练中。挑战赛于12月7日至13日进行,我系5个团队参加了“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数字媒体创新应用”、“嵌入式系统创意作品”四个赛项的比项,比赛采取线下训练、线上评审、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全省高职、本科院校均有学生参加。我院学生能在强手如林中取得好的成绩,是与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系上精心安排,指导老师的认真辅导和学生的加班加点的训练分不开的。竞赛体现了我系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

本次挑战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我爱竞赛网和各高校计算机相关院系承办,《软件导刊》杂志社、合肥汇联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兰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芒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思路教育、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快手等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