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我做新年礼物送父母”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燕小勇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专业基础,发挥专业特长,挖掘传统文化思政元素,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机械工程系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开展了以“我做新年礼物送父母”为主题的感恩创新教育活动。

创意主题教育活动,既彰显了新年之意,又表达了感恩之心,也展示了专业所学,如何将三者有机融合起来,在同学们之间产生了热烈讨论。自己设计,自己绘图,3D打印“感恩的心”摆件在同学们之间形成共识。

同学们利用第二课堂、晚自习及休息时间,做设计、三维建模等,“感恩的心”摆件在同学们的电脑上成型了,同学很兴奋。经过一周努力,“感恩的心”摆件制作出来了!带着它们,带着感恩的心,给父母送上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感恩的心”散发着无限的情思,是莘莘学子最真切的情感表达,感恩教育也得到了升华和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