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24日早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带领招生小组,从环县前往华池县途经环县八珠乡塔尔咀村,看望慰问了我院派驻该村的扶贫干部李吉奎、殷玉成两名同志。

张武德与乡镇领导、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询问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乡、村两级党组织对两名扶贫干部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希望能给年轻同志多分配任务、多压担子、严格要求,使他们能真正发挥作用、快速成长。

随后前往两名驻村干部的住所,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长期坚守扶贫岗位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扎根基层,积极协助当地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继续发扬职院人能吃苦、善作为、勇担当的优良作风,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两位驻村扶贫干部对院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即将完成我院五年驻村任务的第一轮(两年),自愿延长驻村帮扶一年,在学院派遣干部轮换前完成2021年驻村帮扶工作,会好好珍惜驻村机会,坚定信心,不辜负学院和群众的期望,一定尽心竭力做好驻村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