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开展“学雷锋、讲奉献、展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李荣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实现以党建促团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团总支主办的“学雷锋、讲奉献、展青春”主题演讲比赛于3月24日下午举行。党支部书记韩洁、副主任帅勇刚、团总支书记董珈利莅临本场活动并担任评委,26名同学参加比赛及共有1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帅勇刚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号召大家放松压力,沉着比赛,展示风采。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既解读了雷锋精神内涵,又讲出了雷锋身上发生的故事,既着眼大局,又贴近实际,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精彩表现不时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激烈的竞争下,最终涌现出一等奖李金同学,二等奖卢胜广、彭妍同学,三等奖刘丹、盛贤蓉、杨扬同学。

最后,我系团总支书记董珈利老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及需要改进的方面。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实了“志愿服务月”内容,为学生追求正确价值观提供了根本遵循,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