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陇东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刘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8日下午,陇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昌宁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寇元哲副教授及师生篮球队一行20余人应邀赴我院进行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

寇元哲为本次篮球友谊赛开球。

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飞扬,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赛场边,拉拉队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对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呐喊助威,发出阵阵的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78:77险胜。

比赛期间,寇元哲赴机械工程系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教务处处长杨琳、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高志强、雷佳琦陪同参观。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篮球友谊赛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为今后双方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