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年07月18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全面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假期及下半年工作任务,7月17日下午,学院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通报了2021年就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级学生实践实习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强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安排了2021年暑期放假及安全值班等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全面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张武德指出,上半年,学院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指示精神,落实“技能甘肃”建设意见和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技能庆阳”的实施意见,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立德树人成效,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拓宽校企合作路径,深化教学科研融合,加快职教园区建设,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成效显著。师生心齐劲浑,干劲十足,校园优美精致,风气蔚然,干出了好成绩,形成了新气象,趟出了新路子,产生了好影响。

张武德强调,下半年,学院将秉承“教育方针举旗,大国工匠定向,传统文化培根,南梁精神铸魂,教学改革启智,主题教育润心”的工作思路,立德树人再细化,在严管厚爱上做文章;教育质量再提升,在实践教学上趟路子;校企合作再发力,在融合融入上结硕果;队伍建设再加力,在考核评价上出实招;服务能力再提升,在内涵外延上下功夫;特色办学再固化,在改革创新上求突破,积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和力量,尽力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徐李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院五年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学院改革发展任重道远,各项事业方兴未艾,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执行学院的发展方略,坚定不移抓落实、步步紧跟抓落实,把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质量意识、改革意识和忧患意识,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办事效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