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能源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张洁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27日下午,能源工程系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系主任王晓文、系党支部副书记刘丽、系副主任王茂森及学院特邀副教授孙丽丽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大会。会议由王茂森主持。

刘丽宣读了关于表彰省技能大赛贡献奖、优秀毕业生、模范干部、优秀团学干部的决定及第七届学生主席团和部长名单。

王晓文、刘丽、王茂森、孙丽丽、张洁、卿嫦、王海春、南小平老师为获奖者、第七届学生会成员颁发了证书和聘书。

王晓文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服务、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回顾了2021-2022学年系上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希望:希望2022届毕业生做永远奋斗的青年;希望2020级同学做充满活力的青年;希望2021级同学做永远富有激情的青年。他对第六届学生会同学们为系上发展和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承他们优良传统和品质,做甘于奉献的孺子牛,做积极向上的领头雁,做风清气正的引领者。

最后,王茂森要求全体同学向获奖的先进学习,创先争优,再接再厉,全面发展,努力拼搏,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