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宣讲新职教法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杨鹏江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6月29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为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和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新职教法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为主题的党课。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杨鹏江主持报告会。

白旭宁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围绕以下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一是要吃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新职教法的精神实质,用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时限意识,对标目标任务,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努力完成各项教育教学任务;三是要高度重视教学内涵建设,解放思想,理清办学思路,创新办学举措,调动教师积极性,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白旭宁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石,以强有力的思政工作促进教学质量提高。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行业企业深丶度参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实践教学、“三教”改革,教师培训、实习就业等建设全过程,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

杨鹏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系上工作实际,瞄准目标、找准努力方向,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举措落实各项教育教学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