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院党委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1日,院党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新党员举行隆重且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29名新党员参加了仪式,宣誓仪式由组织人事处处长何东主持。

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李俊翔同学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认真学习、努力钻研,不负韶华,不负党的培养,不负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师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