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庆阳市分公司举行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赵玮玮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14日下午,学院举行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学院班子成员、联通公司庆阳分公司领导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婕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政企部郭莹女士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及未来规划情况。庆阳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严辉表示,中国联通作为中央大型通信企业,近年来,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参与建设打造了甘肃党建、甘肃省智慧水利、智慧城市等重大信息化平台和应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的投用,标志着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以此为契机,庆阳联通将不负众望,加强合作、深化服务,不断提升和改进“智慧校园”平台应用,有效满足学院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模式,高层次、宽领域、多角度推动学院数字化升级,助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高质量、高品质建设,打造出让师生满意的信息化应用平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武德在讲话中向中国联通庆阳分公司对我院办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举行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是学院与联通公司庆阳分公司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智慧校园服务平台的建设,是校企双方深化共识、互利共赢的一次积极探索,希望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条件改善等方面共享优质资源和服务,为“东数西算”项目落地添砖加瓦,共同培养服务我市发展战略的高素质应用型数字化人才。祝愿联通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校企双方结出合作硕果、开出共赢之花。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武德、严辉点亮激光球,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