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深入建筑工程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杨鹏江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教师、学生的思想引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12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旭宁为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白旭宁以“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自身所学所思,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

他要求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刻认识和把握职业教育在培养高质素劳动者、促进就业创方面的重要作用。要从政治高度看高职、从国计民生抓高职、用职业教育规律办高职、从未来发展谋高职,抢抓数字化机遇,助推学院专业升级转型,更好服务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白旭宁强调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决心和信心,以坚定的信念、奋勇争先的干劲,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