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来源:保卫处      作者:邵吉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教育厅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2月27日—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志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场所、实训车间、图书馆、校医室、超市、菜鸟驿站等,重点对设施设备使用和维护情况、用水用电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潜在的风险隐患和防范措施进行检查,并对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组所到之处,均由区域负责人按照学院开学前各项工作要求进行汇报。检查组实地检查,就应知应会的问题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行立改,确保新学期运行正常。

王志强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基础,要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全覆盖;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开展好安全隐患自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