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赵亚楠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电子信息工程系于3月20日下午在臻善楼414室召开“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系主任杨三宁、党支部书记孙丽萍、副主任付涛、龚军军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三宁主持。

孙丽萍组织学习了省市“三抓三促”行动文件,详细解读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抓好学习,干好工作,为学院“特色建设年”出力献策。

付涛就近期教学情况进行通报。强调应就课堂管理、学风引导、机房管理、技能大赛等方面予以重视。

龚军军就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各班主任应督促未返校学生及时返校,组织学生学习校规校纪,清查宿舍违规用品,注重学生行为规范养成,严格学生请假审核流程,掌握学生实时去向。

杨三宁明确细化“三抓三促”形成系工作任务清单,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全系教职工应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推动效能提升,坚守岗位职责。二是希望各教师能够“教书”“育人”相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修养。三是团学活动应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三抓三促”行动展开,提升学生思想认识,丰富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