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成人教育培训处      作者:张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25日,2023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进行。作为本次考点之一,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共承担了3个批次9场次考试,252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学院与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联合成立考点巡视组,并成立了以分管院长为考点主任的考试领导小组。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考点对所有考生于3月21-23日进行了考前辅导,并于开考前2日对考试用机进行了检修、调试。24日下午,组织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考点各项措施部署到位,考试组织严密,考务管理规范,考风考纪文明,无违纪违规现象发生。

考试过程中,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巡视、检查考试各环节。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和庆阳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院领导进行全程巡视。候考室工作人员负责考生签到、机号抽签并引导考生进入考区,整个过程秩序井然;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清理考场内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收缴考生的手机、智能手环等物品,监考员认真核对考生身份信息,宣读考场规则,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使考场整体秩序保持了良好状态。

本次考试于3月25日下午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