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数字信息学院召开东数西算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赵亚楠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5日下午,数字信息学院在臻善楼411召开“东数西算”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副主任龚军军主持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龚军军传达了学院上午召开的“东数西算”人才培养座谈会的精神。组织学习了《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强调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搭建产学研平台、完善管理机制体制等七大建设任务。

副主任付涛介绍了发改委关于“东数西算”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十三个实训中心和一个数字成果展厅的规划,和一期计划建设五个实训中心和一个数字成果展厅(一期)的方案,组织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进行讨论。段晓东、孙优伟、付嘉乐、杨新勇、郭子界分别就大数据技术实训中心、软件技术实训中心、智能网络技术实训中心、人工智能技术实训中心、物联网技术实训中心建设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有力推进“东数西算”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有助于数字信息学院教师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中形成共识,凝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