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唐成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强力推进产教融合招商引资,加快促进数字经济人才培养,5月23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各党政机构、教辅机构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旭宁主持。党委书记张武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布成立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人都是局内人、不是局外人”的认识,紧抓“东数西算”落户庆阳千载难逢大机遇,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决策部署;要紧盯招商目标,组织精干力量,紧紧围绕“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文旅康养、数字经济”产业,细化责任,明确方向,严格考评问效,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招商引资;要创新招商方式,与访企拓岗有机结合,通过“上门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就业实习招商”等方式,多点辐射,全面覆盖,把招商引资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机融合,开辟更为广阔的实习就业渠道;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以诚招商,以信招商,公平平等,合理合法合规,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掌握技巧,提高本领,强化政策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形成全员招商合力。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紧盯目标,持续发力,搞清楚为什么要招商引资,怎么招商引资,去哪里招商引资等问题,加快“走出去、引进来”步伐,推动学院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